052914_BD_EBB_US

GYMBOREE 真的好便宜阿~~~外套只要14.99阿!!
這麼便宜!要快點搶!

 

 

滿50元送25元的GYMBUCK

這次GYMBUCK的使用時間2015/1/15~2015/1/25-->逾期作廢

GYMBUCK需在官網指定時間內使用,且須滿50元方可抵用25元(且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還有免美境喔!^^

因為最近信箱常常漏信~所以請大家給單的時候
順便給我你的FB帳號喔!(最好是給我註冊的電子信箱,才好找到你唷^^)

 

Cake23907  

 

因為不知道官網甚麼時候會截止特價!

所以我會盡量到達免運就先訂一單喔!

 

熟悉Betty訂購流程的媽咪應該都知道~Betty是貨到後才付款
但最近有稍微改變

這單一律要先匯款唷!

我會在訂購後給大家衣服的匯款金額

請收到匯款通知單後在三天內匯款完畢!

如果覺得自己沒辦法在時間內匯款~請不要下單喔!

最近大家匯款的時間都比較慢~造成了一點小困擾

才出此下策。很抱歉

往後都會請大家先匯款~目前也都會先給大家免代購費的優惠喔!^_^




請注意給單方式!!(看我)--->請遵守喔! 
 
有問題請盡量寫信給我或在FB留言喔!!
 加入FB也比較有及時的訊息喔^^
 如已傳訂單,但許久未收到betty的訂購通知,請寫信詢問betty
否則只要有傳單的,betty都會下單
 (如果要取消訂單,也請寫信告知betty一下,betty才不會下單喔)  

 

衣服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 32 =衣服金額

 不含國際&台灣境內運費 

betty.shopmall@gmail.com
信件主旨請打[確定購買Gymboree]
新朋友請一定要留下連絡資料喔!!!!!不然無法幫你訂購喔!

  3833784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