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特價品全面8折

以下商品除外
Gap (PRODUCT) RED™, Junk Food™, Converse®, Robeez®, Havaianas®, CharmIt!®, Medela®, Stella McCartney for GapKids/babyGap, or babyGap home (Nursery & Gear) merchandise (bedding, blankets, strollers, car seats, high chairs, diaper bags, toys, books, nursery décor, dishware, bath accessories, nursing accessories, bibs, and skincare). Discount applies to merchandise only, not value of GiftCards purchased, packaging, applicable taxes, or shipping & handling charges 


第一單送單日期預計是12/13晚上
滿50免境內運費
可是出貨速度會比較慢喔


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 0.8 x 1.05 x 33.4 = 衣服總金額

以上價錢不含國際運費&台灣境內運費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一磅=0.45公斤)
國內運費最多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運多少嚕!
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請把自己購買的金額帶入公式
我就不必再做詢價這個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GAP好方便作業喔

betty_buy@yahoo.com.tw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確定購買後我就會幫你送單
如果之後你要取消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已經下訂單!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要取消
會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按確定購買前請考慮仔細
並在信件最後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