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 up on all their favorites. Online only save 20% on your entire purchase when you spend $75 or more. Enter code P2C2010 at checkout. In store only. 15% off* your entire purchase. Ends 9/19. shop now.
 
8折真的很吸引人,所以決定開這一團
預計9/19晚上送單

CP不敢開的太頻繁,
怕又被刪單><

所以只送一單喔!
五元美境依人數分攤

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0.8 x 1.05 x 33.3 =衣服金額

不含國際&台灣境內運費

國際運費一磅220(一磅=0.45公斤)
國內運費90(黑貓)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國際運費是多少嚕!
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請把自己購買的金額帶入公式
我就不必再做詢價這個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主旨打上[確定購買 Children's place 8折]好方便作業喔

betty.shopmall@gmail.com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確定購買後我就會幫你送單
如果之後你要取消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已經定了訂單!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要取消
會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按確定購買前請考慮仔細 & 看清楚文章內容
並在信件最後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重要!


代購規定請看清楚

衣服從下定到台灣約要20-25個工作天(除非有特殊狀況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