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NAVY現在有滿百75折+免境內運費的活動
截止日期為11/24

滿百就送單

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 0.75 x 1.05 x 33.3 =衣服金額

不含國際&台灣境內運費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一磅=0.45公斤)
國內運費最多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運多少嚕!
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從這次開始
請把自己購買的金額帶入公式
我就不必再做詢價這個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OLD NAVY
好方便作業喔

betty_buy@yahoo.com.tw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確定購買後我就會幫你送單
如果之後你要取消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已經定了訂單!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要取消
會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按確定購買前請考慮仔細
並在信件最後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