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可以連結到首頁唷↓↓↓↓↓




GYMBOREE 特價六折再八折(已經是官網上的價錢嚕)

快要結束嚕
想要一起湊單的媽咪請吧握機會喔
滿百才有免境內運費



現在滿50還有送25的活動

(25元GYMBUCK使用期限2010/01/14~2010/01/24,滿50元可折25)

使用GYMBUCK代購不收代買費喔!

麻煩媽咪們給我的清單是例子如下

請先把你要買的東西放到你的購物車,例:




然後複製你的購物車(含金額)




複製的內容直接貼到信件內容上~寄到我的信箱
betty_buy@yahoo.com.tw


金額的的算法公式是

 購買金額 x  33.3 = 衣服的金額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
國內運費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運多少嚕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請大家直接把總金額帶入公式~就不用再做詢價的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GYMBOREE

好方便作業喔

betty_buy@yahoo.com.tw

(也是我的MSN)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但如果你有買到飾品&鞋子類
會有額外的稅
(之後會通知是多少)



可以接受的媽咪再傳單給我喔
或是有問題也請寫信提問



betty_buy@yahoo.com.tw

(也是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