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NAVY 全部額外85折(正品 & 特價品都有)
送單日期預計是1/28晚上
依人數分攤美國境內運費 $7
如果時間到了只有你一個人~就得麻煩你自己負擔喔!
下單前可以先問我目前有幾個人^^

可以接受者才下單(請在信件內容註明可接受分攤條件)
因為怕有些人沒仔細看文章內容就下單而造成誤會
沒有註明&留聯絡資料者
一律不下單喔~不好意思^^

另外
最新消息可以注意我的滴咕(http://www.wretch.cc/digu/funnypet)
有時後沒有第一時間發匯款通知信
但下單後我通常都會在這裡Digu
看到Digu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下單嚕(我會留下簡單的訂單資料)

想買的媽咪們請一定要看清楚代購規定

然後就可以盡快送單給我嚕

ps~這批衣服年後才會收到嚕^^



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0.85 x 1.05 x 33.3 =衣服金額

不含國際&台灣境內運費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一磅=0.45公斤)
國內運費最多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國際運費是多少嚕!
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請把自己購買的金額帶入公式
我就不必再做詢價這個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OLD NAVY
好方便作業喔

betty_buy@yahoo.com.tw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確定購買後我就會幫你送單
如果之後你要取消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已經定了訂單!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要取消
會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按確定購買前請考慮仔細 & 看清楚文章內容
並在信件最後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