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大美人的廣告台詞是...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Betty我每天只比他多兩個小時而已~~

嗚嗚...好累
衣服一箱一箱到貨(下星期有五箱耶!)
訂單一比一筆訂出

今天訂出的GYM~~~一單有幾件!
100件耶

好可怕
我好怕訂錯大家的尺寸

晚一點(這個假日)有時間~我應該會先發出這筆的明細給大家喔
 
BABY SALE果然很吸引人
我還有單沒訂出耶><

Betty決定再去買coupon替大家買最後一單了><
真的最後一單拉><

前一陣子狂多RL
最近瘋狂訂GYMBOREE

另外~這禮拜到貨的衣服最晚明天中午前我一定會發出通知
請大家收到趕快匯款喔!

CHILDREN'S PLACE 我很怕又被刪單
所以...我想確定官網發出出貨通知我才通知大家訂貨成功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我怕又讓大家空歡喜一場了......

先這樣....繼續去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