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銷售稅令紐約客不滿

這幾天定衣服的時候~就發現怎麼都有額外的稅
本想星期一再打電話問官網是不是搞錯了

結果GOOGLE到這篇新聞
大概的意思是

11/10/1~11/4/1 要收州稅4%多~
11/4/1 原本110以上要稅~門檻變成55元
12/4/1 以後什麼稅都不用了~


那請大家跟BETTY一起共體實艱吧!

目前代購費的計算到2011/4/1  本來 5%
從今天開始使~州稅一起加近來變成 6%
BETTY把代購費降成2%(這部分是一定要給美國朋友的)
 其他的都是給美國紐約政府喔 
Betty現在開始真的是慈善事業喔!呵呵


另外....星期一以前BETTY會把衣服到貨匯款通知都發完
GYMBUCK & CARTER"S的訂購成功信晚一點發


這一天好多好多事
讓我忙不過來
請大家在等等我

真不好意思了><

GYMBUCK還沒用~或還有要買的人!請趕快寫信給我! 


另外....最近忙到有點家庭革命了
所以BETTY會在十月中休息一陣子(目前敲定時間是10/13~22 不出貨,也不訂貨)
大家也可以休息一陣子~預備10月底的萬聖節~11月的感恩節大折扣 


先這樣嚕.....><
 

補充....
因為OLD NAVY & GAP & GYMBOREE那時候發文的時候都還沒要稅
雖然定的時候官網都跟我收稅
但...這次我都自己吸收><
之後還些人的GAP & ON沒買到~請原諒BETTY~~
你們應該也不希望看到我忙到累死~又要虧錢吧><

有幫忙定到的~會發MAIL通知!

沒定到的晚點也會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