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來更新了...哈哈

下一次更新就是BETTY休假結束的時候嚕^^
該寄的都寄了~
星期四下午六點後匯款+提單的媽咪們
要等BETTY下星期三回來才可以幫忙出貨嚕~

這次的旅行小小的令人期待
我會帶"喔米呀給"回來跟大家分享嚕

^^

這幾天~就請大家好好休息嚕
等我回來再跟BETTY一起大血拼

另外~因為忙著出貨
所以有些媽媽寫信給我,我都沒時間一一回覆
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你們這麼包容我
每天累也是也值得的喔^^

好啦~~~大家等我回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