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是代購~跟網拍有點不太一樣

但心情卻差不多




每次遇到問題都集中再某一段時間一起發生
實在讓人很灰心

 
有時想
你買1000元的東西
我實際代收費只收了15元

我花了無數的時間處理衣服
但卻要忍受你的脾氣

我不需要大家的吹捧
我也了解自己並沒有多好
但請你在發脾氣前
對我仁慈點

今天的我...有點失控
 
 
還是想想開心的事吧

徹夜不眠的時間,是拿來處理衣服
不是拿來生氣的


另外~Betty這個假日跟大家請特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