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這一兩天都在忙著匯款通知的信
所以都沒來這裡看

其實每次一忙後
我都不敢進來無名

Betty一般訂完衣服~都會寄MAIL通知訂購成功
所以通常沒有定到衣服的我都不會另外通知
媽咪們收到訂購確認~也不一定會回信
所以....我也不會去追蹤是不是有漏信的問題

最近常覺得很累
某一天
發現頭髮上忽然長出了好幾根的白髮
那當下真的很驚嚇

我不當這是一個賺錢的行業
我只是喜歡看衣服,也喜歡幫自己的寶貝買衣服

我很了解媽咪們沒買到衣服失望的心情
每一次我都覺得很懊悔
可是真的除了道歉再道歉
我好像能做的不多...

現在衣服的量...已經到某一個程度
我常常覺得自己為了這個工作
而忽略了家庭

有時後代購費根本也是虧的..
像一些一日折扣
媽咪們比較晚傳單~但量太多
過了折扣時間....我還是幫忙訂購了
就算折扣過了
我還是跟大家收原來折扣的價錢
其他的金額
我自己負擔....這是我對這份工作的"責任"

但一些要額外買折扣卷的活動
就真的是有多少代購多少了
真的還請大家原諒
 

最近也跟老公討論
該怎麼做才好
有想過不如就直接休息到四月好了
反正最近紐約開始要稅到四月


是不是休息一下...比較好呢??

昨天晚上忙到凌晨三四點
今天從早上九點起床到晚上七點
我忙著發通知信+出貨
還拖著剛下班的老公幫忙出貨到八點才吃飯
老公戲稱
出貨像打仗一樣...

雖然還是無法讓全部的人都滿意
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
不要再辜負大家的期望了....><

也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包容
每次收到信的開頭都是.."betty我知道你很忙,可是...我不是在催你..."
其實我真的都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大家了

接下來還有感恩節的衣服+UNIQLO
還是得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