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很多媽咪擔心衣服年前會不會到~~~大部分我希望可以年前到的今天都會到!
   所以大家不要緊張!我一定再最後出貨日之前把有到的衣服都發出

2.Betty只要發出到貨通知後!!就會在這裡公佈~大家請留意這裡的最新進度喔!!

3.基本上收到衣服後我會先整理!所以匯款通知也是晚上以後才會發嚕~請大家不要緊張阿~~~

4.ZARA匯款通知都發完了~~有一個沒Adeline媽咪沒有留下資料~請跟我連絡
   不然我就要開放認領了拉><

5.白天都要忙貨~可能先暫時沒辦法幫大家定GAP6折~晚一點有空閒的時候我會來開團!

6.最後~~聲明!我一定會讓大家在過年拿到已經到貨的衣服~~~不要擔心拉><

7.還有未付款的媽咪~~請不要忘記了><拜託~可以再過年前把我家衣服都清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