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前的衣服應該今天都到嚕~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2.今天預計會發出GYM~昨天發了一小部分,今天有好幾單發出喔!

3.等等開GAP折扣團~哇哩咧><剛剛上官網看~怎麼結束了拉!嗚~~討厭討厭拉><新折扣快來!!! 

4.TCP有人想買~晚上也來開一團

5.ZARA 晚一點我會把剩下沒人要的再PO一次~昨天認領的媽媽~今天我也會發匯款通知給你們唷^^

6.BETTY想徵求一個媽媽幫我拍我要出清的衣服的照片耶><因為真的好多~~

7.今天早上我終於拿到GYMBOREE的折扣碼嚕!等等定

8.元宵節到了~~~大家有沒有去看燈會阿!^^我好懷念猜燈謎喔~~

9.剛剛跟一個媽咪通電話~~開心!^^其實我很喜歡找人聊天耶~~~

10.Betty有FB嚕~~大家來加我(我的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