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8訂單真的很多~~因為還要整理到貨衣服!所以部分的媽咪我都訂出了(也發通知了),
   還沒訂的媽咪~我2/19晚上會訂!如果想取消再請你們寫信給我喔
   GYMBOREE我昨晚排不出時間訂~~今天下午會訂完!

2.這星期到貨的衣服~我會再2/21早上以前把匯款通知都發出

3.這個假日...我真的得好好休息睡覺了!這幾天總是忙到早上8.9才睡><

4.77 KIDS & JJ 今天下午我會視情況開團!

5.這幾團開完~大家是不是也買的差不多了><又該休兵嚕~~~

6.我要去睡覺了~~我真的不行了!假日回覆信件較晚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