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也讓我最初的熱情
消失殆盡

光靠我一面之詞~可能還是有人沒辦法相信...
但我還是很想有人告訴我
我到底是哪裡不對


事情是這樣的...有同一個媽媽
用了A.B.C三個人跟我定衣服
不同的名字,電子信箱

但背後其實是同一個
 
A自己說不找我訂了
B是被我發現他其實是A,但一開始卻否認
而導致於我認他她不誠實!而不再接A.B的單

上個月他又化名C來跟我定衣服
(我今天才查到!並且告訴她我察覺了~這位小姐竟然大言不慚的跟我說,因為我不接舊帳號的單,他就換新帳號跟我買)

廖小姐...請問你再想甚麼!!
沒有誠信的人~不管換幾個帳號來跟我定
我都不會接你的訂單的!!!!!!!
 
這次好幾單衣服到了卻遲遲未付款
Target他又給我新單
我請他先把之前的帳結清了才能幫他訂購

他一開始說好...但我沒收到後又再寫信問他
他接著說我威脅他沒付錢就不幫他訂衣服,讓他覺得很不舒服(但你的衣服到了~請你付款更是天經地義吧!何來威脅說?)
接著我說
那新的訂單我就不幫你訂了....等所有衣服到請他結清


今天我發現他的衣服全到了
請他付款
他說我故意給他這麼多單....他只要匯他訂的
但全部的訂單都是他訂的阿

而且我每封合購文都有寫得很清楚
下了訂單就不能取消
就算真的要取消...是不是也該經過我的許諾

他說他確實有寄~我沒收到是我的問題!我的責任~要我自己負責

接著....我就決定走上法律一途
明天
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存證信函

我從沒想過
原本開開心心的幫大家訂購衣服
卻要搞得如此下場

 原本的熱情....現在只剩傷心

請所有看到這篇文的媽咪
若你真的有心要買衣服
請你遵守我的規則
我已經給大家很多方便了

不要一直當隨便
別一直把我當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