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久沒來更新拉~~哈哈!!

2.這個星期到貨的衣服都發出匯款通知嚕!請收到的媽咪盡快匯款~我才好快點寄出

3.明天晚上會發RL 2958&不分GAP集團六折的到貨匯款通知唷!

4.其他的都要等到下星期才會發出嚕!!

5.接下來這幾天Betty會比較忙碌~~因為我要出去玩拉!!有可能不會天天上線回信!所以有問題這幾天趕快問我喔^^

6.Target的~這星期才陸續到貨,但因為他加衣服比要難整理!所以可能要給我一點時間

7.有問題還是要寫信到MAIL給我!比較快得到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