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A~~~感謝大家等待!我肥來嚕~~~~(灑花)
 
2.等等先來開一團certer's & oshkosh的75折團唷

3.我訂完c8忘記發通知了拉~~~~等等發><

4.GYMBOREE我有寫星期日還會開一團嗎?唉呀呀.....我沒訂到GYMBOREE耶!等等通知大家

5.今天BETTY有出貨耶~~也整理好部份的GYMBOREE了!大家等我通知喔

6.Betty有幫大家準備小禮物唷~~嘻!你們看~~我對你們很好吧^o^

7.星期六日Betty一樣不出貨喔~~~

8.大家還想買哪一家的衣服阿~~Betty充飽飽的電回來幫大家服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