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 更新
今天我一定會發匯款通知喔~~不過要等到凌晨嚕!!!!大家明天白天可以匯款
可以趕在端午節前收到貨喔
對不起
讓大家久等了

晚上會開on 75折的團喔!大家可以先看
清楚代購資訊的也可以先寄信給我~主旨要打對喔!!

大家晚上等我通知喔~~!再次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BETTY好像又失蹤了~~sorry
因為上星期我家小孩又吐又拉
一刻都不能離開

訂完衣服後我就趕緊去照顧他們了
所以還沒收到訂購通知的媽咪不用擔心喔
我都已經訂好衣服了
只是還沒發通知而已

今天又有貨到
所以可能會比較忙

希望今天晚上小孩能早點乖乖休息
我才有空可以發通知給大家
我會盡量讓大家在端午節收到喔!!!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