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又是一個忙到跟太陽公公打招呼的早晨~~~~~

2.GYMBOREE 部份送單(+發通知),另外提醒一下大家~~購物車金額滿62.5才有送卷喔!!
   尚未收到通知的媽咪~今天一定會訂出喔!!

3.Pediped今晚還會送一單~~請大家有耐心等待喔^^

4.Toms 今晚最後下單日!有媽咪想買的~~趕快看喔!!

5.早上又開了幾個新團~~(看這裡),有興趣的媽咪看看唷~

6.最近美國國慶~~~我看這一陣子天天都得這麼忙拉!!

7.接下來Betty還會找一下Carter's & Oshkosh的額外折扣(有找到就開團喔)

8.另外~也想來Disney的團耶><

9.慘了~~我會不會害大家買太多了.....

10.喔~好累~我要去睡覺了!!!有問題請寫信問我~~或在下面留言喔^^

11.TCP & JJ & Gap & Piperlime全數訂出~~沒收到通知的媽咪!跟我連絡一下唷!!

12.今天好多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