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忙了一整個晚上~終於把GAP的訂單都訂出了!真的很多~~

2.但收到了封信~~~讓我真的覺得...我不該這麼努力!

3.我真的好累~所以要去休息了!晚上還有RL + Carter's & Oshkosh & C8要下單!要一起定的媽咪傳單子來吧!

4.今天傍晚我會整理出gymbuck的名單~~收到通知就可以傳單給我嚕!

5.下午還有貨要整理~回覆慢了請見諒!><

6.J-crew 額外7折~預告開團!

7.最後~真的要請大家下單前仔細,認真的想清楚...我不想再發生讓我感到無力的事情!拜託...

8.下午14:41新增一單出清單,請大家到FB認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