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etty這四天完全不會上線喔~~請大家等我回來喔!^^

2.另外到凌晨1點前匯款填單的都寄出嚕!^^

3.Pumpkin Patch很過分~~今天才又出了幾件貨><到時候我會再問當初訂購的媽媽要不要~
討厭討厭

4.Pediped 1011那一單的媽咪~~我也寫信給你們喔!!麻煩幫我收一下^^

5.大家等我回來喔~~

6.對了~gymboree & gap & on 的訂購完畢我好像忘了發!(這幾天簡直忙翻了!)但大部分都有訂到喔!
我一回來就會發通知

7.祝我旅行愉快~~也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周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