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可以連結到首頁唷↓↓↓↓↓













GYMBOREE 有新的特價

像圖片上的背心,才15元耶

原價39元耶!

還有幾件牛仔褲也很好看!

打了一半了折扣

真是太吸引人了!





現在滿50還有送25的活動

(25元GYMBUCK使用期限2010/01/14~2010/01/24,滿50元可折25)



使用GYMBUCK代購一樣不收州稅跟代買費喔!



這次要麻煩媽咪們給我的清單是例子如下



請先把你要買的東西放到你的購物車,例:











然後複製你的購物車(含金額)











複製的內容貼到信件上~寄到我的信箱



betty_buy@yahoo.com.tw







金額的的算法公式是

 購買金額 x  33.5 = 衣服的金額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

國內運費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運多少嚕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詢價,請在mail前面打上[詢價] GYMBOREE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GYMBOREE

好方便作業喔



betty_buy@yahoo.com.tw

(也是我的MSN)



需要的請傳訂單到我的信箱吧^^






但如果你有買到飾品&鞋子類



會有額外的稅



(之後會通知是多少)








可以接受的媽咪再傳單給我喔



或是有問題也請寫信提問



betty_buy@yahoo.com.tw

(也是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