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晚上更新

有第三單

麻煩要代買的媽媽來信
請遵守下列規則

詢價,請在mail前面打上[詢價]GAP / OLD NAVY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GAP / OLD NAVY

確定購買後我就會幫你送單
如果之後你要取消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已經定了訂單!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要取消
會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已經沒有收代買費了
希望大家也給我一個方便

按確定購買前請考慮仔細
並在信件最後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

謝謝

--------------------------------------------------------------------------------------------------------------------


只能使用一次的code,還有一單50件的限制
所以看好快點傳單給我喔

第二單開始接嚕



↓↓↓↓↓按我可以連結到首頁唷↓↓↓↓↓


GAP


↓↓↓↓↓按我可以連結到首頁唷↓↓↓↓↓

OLD NAVY




(11/12-11/15)
全面七折



betty_buy@yahoo.com.tw
我的信箱&MSN

計算公式如下
(購買金額) x 0.7 x 33.5 =衣服的金額

國際運費一磅220元
國內運費10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60元)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運多少嚕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詢價,請在mail前面打上
[詢價]GAP / OLD NAVY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GAP / OLD NAVY
好方便作業喔


我收到信,通常都會盡快回覆
也請大家收到回信不要拖太久才回給我
空空等待的感覺很不好啦><
如果我超過24小時沒回給你
麻煩你再寫信通知我喔!
因為有可能漏信,或是有的媽咪收不到我寄的信(變成垃圾信件)
謝謝大家嚕

MSN:betty_buy@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