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8

有單湊~另有額外8折
(有CRAZY CASH的媽咪~無法跟8折卷一起使用喔!)

9/23晚上送單


ps~現在沒有送卷嚕

計算公式


購買金額 x 0.8 x 1.05 x 33.3 =衣服金額

不含國際&台灣境內運費

國際運費一磅220(一磅=0.45公斤)
國內運費90(黑貓)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含國際運費是多少嚕!
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衣服都要等收到後,幫大家秤重後才會知道喔!

請把自己購買的金額帶入公式我就不必再做詢價這個動作嚕

確定購買,請在MAIL前面打上[確定購買 Crazy8 8折 ]  好方便作業喔

betty.shopmall@gmail.com  

更多Q&A請看這裡

看請楚Q & A才寫信跟我下定喔!我不要再被跑單拉(抱頭~~~)

 一經訂購...無法取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