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好久又沒上來更新了
實在是太忙了

TCP已全部訂購完畢+發出訂購通知嚕
沒收到的發一下聲喲
^^

77KIDS有訂購成功+沒定到的也都發通知了
^^

GYMBOREE發了一封~還有一單未下
晚上Betty會再發訂購成功通知

本來今天該到箱子被海關查扣
Betty可能先把箱子處理好
希望不會太久~~~

這個假日都窩在家訂衣服
本來打算開的快速GAP 7折團竟然瞬間結束了
天意阿

我還是先把手邊的訂單處理完吧!!

另外~~~Betty要請大家在看一下給單方式喔^^
還有~~~Betty不是24小時都在電腦前拉

我還是得顧小孩~~做家事~~陪家人~~
所以真的沒辦法收到信第一時間就回給你
但我一定會抽空把信回完
請大家放心喔

^^

一夜未闔眼的我~還是去補個眠吧!
下午都不會在電腦前喔
有事請留言~或寫信給我~
我晚上找時間回覆
^^

希望大家不會有Monday Blu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