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確定要跑一趟桃園了~~~請大家等等我><

2.TCP定了六張被刪掉三張,我等等會再試著重新定一次!如果再被刪掉...真的只能說無緣了><

3.GYM還有一張單的訂購通知還沒發,不要急,現在我要訂衣服前都會去撈垃圾郵件!
如果真的很擔心~可以再寄一張新的給我喔

4.千趣會的衣服有人要買嗎??

5.好累喔~~~~救人阿

6.奇怪~我看好多人GAP只有7折~~怎麼我看到的是六折阿@@

7.還有人未匯款喔~~麻煩盡快喔!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催款項~上次有一個媽媽就是被我催了不開心,所以~麻煩大家彼此體貼一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