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報告工作進度的~~抱歉

自從香港回來以後~~我每天的生活都好忙碌
除了開團~理貨
最近總是無端遇到一些讓人傻眼的事

黑貓的服務人員~在前幾天到家裡收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他們在我出國的時候丟掉了一個包裹
而請我他沒賠償這個媽媽的損失(他們竟然跟要跟我議價)
不知道這位員工是不是因為被扣錢而心生不滿
所以他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之糟糕
那天他走了以後
我氣得全身發抖

之後的貨~他竟然沒來收!!!!!!
我客訴後也還沒得到回應

還沒收到貨的媽咪~對不起~那天他沒來收貨!我昨天又去了一趟桃園海關
到家已經是晚上
還是來不及幫你們寄出
今天一早我會請另一位司機來收
並對黑貓進行嚴厲的抗議!!

再來的事情就是台灣海關了
東西都到了家裡
才又說要把箱子拿回去~重新申報
我聽到的時候....頭真的好痛

這又是一個需要時間解決的事情~~請大家等我一下!我也希望趕快處理好...唉
不然我真的無法靜下心來做其他事

定單編號~媽咪們傳的單我都有定了
只是還沒發通知
對不起

另外還有美國pediped的鞋子出錯事件

阿....好長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只能先跟大家抱歉....回信慢了!出貨慢了!甚麼都慢了><

另外~訂單暫時都先不接了!請大家不要傳單給我嚕
因為折扣也都接近結束了
我也得先處理事情


唉~~~再次對不起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