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假日沒工作
可是也沒辦法閒著

我家小寶貝生病了~發40度高燒~嗜睡
醫生告訴我可能是腸病毒

我聽完以後真的頭皮發涼
覺得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海關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完
小孩接著生病

看著他因為高燒而紅紅的雙頰跟嘴唇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擔心跟難過

所以我暫時沒去看Gmail了
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那麼久沒跟大家連絡
因為我真的一度很害怕會失去我的孩子...我看著他頭腦滿滿都是驚恐

前天凌晨還到馬階掛了急診
醫生說他是嘨吼症
嚴重的話...真的........

跟大家告假幾天~等小孩沒事了
我一定會把事情趕快處理完畢

真的真的真的...只能說對不起了
真的
很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